img1 (1)  

旅程繼續,沒有停下來的意思,但是薰有點習慣了那個莫名其妙的男人,現在一個人走著,有說不出的寂寞。

如果他在會不會好一點呢?薰漸漸地這麼想了起來。

“鬼才想念他咧!”薰大喊起來,讓自己定了定神。

可惜一會兒後,又想起了那個男人。

啊,對……

那個男人的名字……

薰,沒有問過呢。

“氣死我了!我只是想念他給我打個好幾次而已!肯定是這樣的!”薰煩悶地道。

不知不覺,一座城堡在她的面前出現。

那座城堡比起一般的還要再大很多很多,‘宏偉’已經不夠形容它了。

“咕嚕咕嚕……”

不幸地肚皮已經呼喚起薰來。

薰小心翼翼地進入了城堡的花園,那裡四處都種滿了玫瑰,香味讓人有點陶醉。

打開了城堡的大門,黑暗的境色立刻映入眼簾,沒有看到傭人,也沒有看到城堡的主人。

“請問有人嗎?”薰問。

“……”沒有任何人回答。

薰摸著走了進去,幸運地,終於讓她找到了一把燭台和一大堆火柴。

當她把蠟燭燃起來時,卻聽到一把聲音:“噢!你弄得我好熱!”

薰左看右看,東張西望,快要把那裡的物件都看穿的時候,卻看到面前的蠟燭動了。

“你在找誰?”蠟燭問。

“啊啊啊啊──”薰立刻把手上的蠟燭丟了出去。

“我會被你摔死的!小心點好嗎!” 蠟燭又道。

嚇得要死的薰已經僵住了在原地,可是事情還沒完結,茶杯、茶壺、還有那堆餐具都跑了出來。

“可能她就是要拯救我們的那個女孩!”

“真的嗎真的嗎?”

“那要好好對她了!”

接著薰被邀請吃飯,還說要讓她跟那些‘東西’的主人見面。

薰看著他們在廚房的努力漸漸不害怕了,還開口問出事情的經過。

“原來是這樣啊……”薰恍然大悟。

“好了,你先出去吧!”

薰坐到長桌的一方,安靜地等待著他們的主人出現。

可惜,即使有多大的心理準備,薰還是被他們的主人── 一隻野獸嚇暈了。

暈醒的第二天,野獸不敢再出現在薰的面前。

但薰卻不停地追逐著他。

“喂!你給我停下來!”薰大吼。

野獸終於不再跑走,停了下來。

到底,是為了什麼呢。

“野獸……也不是很可怕而已……”薰有點尷尬的道。

接著的日子,薰和野獸生活了好多好多天,但是要來的終究還是要來。

薰收到‘家裡’的通知,說父親病倒了要回去一趟。

野獸留下了一枚指環,讓薰準時回來。

回到‘家裡’,父親病好了,卻一直挽留著她,導致她沒能按時回去。

……

終於薰掙脫了‘家人’的挽留,離開那個‘家’回到了城堡。

“野獸先生?”薰大叫。

倒在地上的野獸似乎已經是不可以再被拯救的模樣。

薰賴在野獸的身上哭道:“不要一個一個的離開我……我很怕寂寞的……”

淚水滑落到野獸的身上,發出了一道光,倒在地上的野獸瞬間變成了王子,醒了過來。

“薰……”‘王子’把薰的眼淚擦掉。

沒有了淚水的遮擋,面前這個男人的臉變得清晰。

那……不正正是她朝思暮想的男人嗎?

“你……”一時之間不知道該笑該哭好的薰吐出了那麼一個字。

男人在薰的指尖上落下了一個吻:“謝謝你找到了我,薰。”

難題!面前這個男人對薰來說是個大難題啊!

至於之後會變得怎樣,那就是‘她’或著‘她們’的事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凌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